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写给警察父亲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2-18 03:32:32    来源:临夏政法网

  春节,万家团圆之时。但广大公安民警仍然坚守在一线。总想用最合适的字眼为“藏蓝色”加一个注脚,却始终词穷。在新春佳节,我们联系了春节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民警,用书信的方式分享他们的心里话,言浅意深,纸短情长。惟愿这字里行间的深情,在无法团聚的遗憾中留下深情的回望。祝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春节快乐,工作顺利!祝愿广大民警辅警家属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写给警察父亲的一封信
作者:永靖县三塬派出所教导员胡万惠儿子胡靖
 
亲爱的爸爸:

  您好!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心里非常的激动。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平时工作很忙,别人工作的时候,您在工作,别人休息的时候,您依然在工作。我知道您热爱自己的工作,但是请您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注意自己的身体!

  这几年春节您一直都没有在我们身边,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您和您的同事第一时间冲在了前线,从大年初一开始夜以继日的工作,一刻都无法歇息,您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会跟我们微信通话,让我们不那么担心您,我和妈妈、大家都十分担心、心疼您,可是您说疫情就是命令,警察的使命就是要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也希望您可以照顾自己的身体,每天按时吃饭,定期做检查。等我们长大了,就由我们来养你们!最后,我要向您和您一样奋战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致敬,提前祝你们春节快乐!你们们辛苦了!

  爱您的儿子:胡 靖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