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03:39:43    来源:临夏政法网

  2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永靖县盐锅峡镇、徐顶乡负责人及人保财险永靖支公司一行前往交警执勤点及大队,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向辛勤工作的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春运期间,正是交警同志们最繁忙的时候,路上有你们保平安保畅通,为群众创建“温暖回家路”;寒风烈日下,维护交通安全的是你们。

  在三江口及王家圈岗位上执勤的交警表示,身为一名交警,有责任和义务保证春节期间永靖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无论严寒酷暑都要坚守工作岗位。

  大队负责人对人保公司的热情慰问表达谢意,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表示,交警大队全体值班人员定不负所托,奋力拼搏,忠诚履职,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