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开展新春第一练

发布时间:2021-02-18 03:53:53    来源:临夏政法网

  2月15日,永靖公安组织开展实战大练兵应急处突集结演练,此次演练旨在检验节日期间应急快反能力,意在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走深走实,进一步夯实应急处突队伍“硬实力”,发挥“尖刀”作用,强化应急意识、做足应急准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实战练兵无淡季

  拉动集结演练指令下达后,全体应急处突队员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地点集结完毕。

以练为战砺精兵

  作为守护安全的“刀把子”,务必锤炼“一招制敌”的硬功夫。永靖公安将始终秉持“贴近实战、突出实用、注重实效”的目标导向,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强什么”的原则要求,紧扣实效实训,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努力营造尚武精神、弘扬精武情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