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和政县法院获全州法院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1-02-26 07:52: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从2月25日召开的全州法院院长会议上传来喜讯,和政县人民法院获得全州法院多项表彰奖励。县法院被评为全州法院先进集体,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建胜被评为全州法院先进个人,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乔文胜被评为全州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个人,执行庭庭长魏勇被评为全州法院执行大练兵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县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在县人大和州法院的监督指导,在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干警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服务中心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477件,比去年增加455件,同比增长22.5%,审执结2436件,结案率98.34%,法定审限内结案率100%,员额法官人均办理225件,全年共执结各类执行案件798件,执结标的额1900万元,执结率99.25%,居全州法院第一,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认真开展了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克“执行难”、司法便民利民、队伍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特别是去年审结涉黑恶案件2件58人,严厉打击了黑恶犯罪。全年报经县委批准提拔、交流、调整干部24人次,队伍建设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效。
  在新的一年里,和政县法院将更加坚定的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全州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为实施全面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