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8:12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连日来,针对春节期间农村赌博违法犯罪多发的态势,东乡县公安局按照省州的部署要求,把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作为重点工作,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保持高压打击态势,通过明察暗访、警情研判、情报搜集、发动群众等多种方式,强化线索收集,严厉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月24日21时许,该局唐汪派出所根据线索查获聚众赌博案一起,当场抓获违法行为人6人,查扣赌资2000余元。同日22时许,该局那勒寺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从那勒寺镇三甲村抓获赌博一起,当场抓获违法行为人4人,查扣赌资1500余元。经询问,所有参赌人员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均被依法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赌博不仅危害了个人的心灵、意志、身体、家庭和前途,还影响到社会的稳定与和谐。赌博就是精神的鸦片,败坏道德品质,为了杜绝这种不好的社会现象,我们必须从自我做起,必须提高自身对于赌博的免疫力,洁身自爱,远离赌博。(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