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省禁毒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03-01 10:19: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2月25日,全省禁毒工作会议召开,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受到省禁毒委通报表扬,大队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现场领奖。

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省禁毒委通报表扬

  去年以来,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局党委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让毒品远离东乡,还东乡一片净土”的奋斗目标,以打击毒品犯罪、管控高危吸毒人员为工作重点,深刻分析毒情形势,积极应对毒情变化,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坚持打零包与铲毒枭相结合,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重拳出击、严查严打,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全州公安机关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忠诚为民的担当精神,顽强拼搏的战斗意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实现新发展、彰显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禁毒工作新局面!

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省禁毒委通报表扬
 
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省禁毒委通报表扬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省禁毒委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