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和政公安交警站好护学岗守护上学路

发布时间:2021-03-02 06:51:18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3月1日,和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校园周边道路秩序管理,在学校周边路段加强对学生过马路的交通指挥与过往车辆疏导,做好护学岗工作,给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
  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到位指挥疏导交通,及时排查交通拥堵,引导车辆减速慢行,指挥接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避免出现长时间拥堵,护送学生安全通过马路。同时民警向学生和家长宣传“一盔一带”的交通安全知识及步行、乘车等交通出行注意事项和常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切实为广大师生和家长撑起平安伞。
  开学季,蜀黍有备而来
  珍爱生命,重视交通安全!
  给孩子们爱和安全,给孩子们梦和希望
  愿他们平安成长,更懂得责任担当
  欢迎同学们回归校园!
  蜀黍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
  在新学期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安全出行,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