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开学首日东乡公安交警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

发布时间:2021-03-02 09:32: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3月1日,新学期第一天,广大师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东乡公安交警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那就是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全力做好中小学校的交警护学岗工作,为广大师生上下学提供文明、有序、畅通、平安的交通环境,保障辖区学校开学首日顺利进行。

  针对开学第一天路面交通的实际情况,一是大队加强学校门前路段的巡逻管控,引导接送学生车辆规范停放,及时清理校园附近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预防路面出行拥堵现象。二是各执勤点做到学校门前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筑牢校园周边文明交通防线。三是大队要求护学岗执勤民警、辅警,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绷紧安全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在着装上要规范,按照规定佩戴执法记录仪和单警装备,使用文明用语,树立良好的公安交警形象。(通讯员   喇少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