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临夏市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曝光台

发布时间:2021-03-02 03:08:58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净化出租汽车行业市场运营秩序,根据《临夏市出租汽车行业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持续推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确保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稳定有序发展。现将查扣的非法营运“黑车”通报如下:

  甘N·W0592(银色捷达)小型客车在市区范围内巡游揽客时,被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依法查扣,该车辆涉嫌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将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五条从严从重予以处罚。

  在此,市交通运输局呼吁广大市民对您身边发生的营运车辆违规经营、无证“黑车”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举报投诉,强化社会舆论监督,进一步净化客运市场秩序,维护广大经营者、驾驶员和乘客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大力弘扬行业新风,认真按照《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要求,保持车辆设施设备完好,车容车貌干净整洁后上路运营,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安全便捷、文明舒适的交通运输服务。

  市交通运输局监督投诉电话:0930-6360638。

  市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lxsjtysj。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