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检察院传达全州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7: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2日下午,广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州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传达学习省州检察工作会议及州县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礼平主持,党组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和全州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州县委和上级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深刻领会上级各项会议精神,认真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以过硬队伍建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检察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履职尽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不懈规范司法行为,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切实促进检察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努力锻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检察铁军。(通讯员 马晓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