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司法局专题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9: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2日上午,广河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喜悦。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按照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乡村振兴和十四五时期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依法治县、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各项工作职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丁世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