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强技能 砺精兵——永靖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大队开展装备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09:17:5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切实提升公安民辅警综合业务能力,3月1日,永靖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大队按照岗位练兵的部署要求,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了车辆维修大比武活动。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怀生,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建辉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及点评。

  本次岗位练兵比武是检验装备保障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业务技能的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全体参赛民警以过硬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展示了良好业务技能,为其他警种更好提供后装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岗位比武活动,旨在夯实车辆维修保障基础,发现短板不足、解决难点问题,激发民辅警钻研提升业务技能的积极性,提升后装队伍的实战能力和应急水平,进一步助推警务保障规范化、科学化。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