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召开合成作战“三年上台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4: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余建副省长蹲点调研临夏公安工作时的讲话要求以及2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合成作战“三年上台阶”工作推进会精神,2月26日,临夏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州公安局全面加强合成作战中心“一中心三专班”实体化运行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确定合成作战中心由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主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学明具体负责抓,指定了专班负责人,并从局机关各业务部门抽调16名业务骨干充实到三个专班。下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州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专班化运行工作的通知》,对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3月 1 日上午,州公安局再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冯毅副厅长讲话精神,对合成作战中心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指挥中心主任马小鹤主持,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学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州公安局召开合成作战“三年上台阶”工作推进会

  会上,宣布了州公安局《关于全面加强州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专班化运行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2月24日冯毅副厅长在全省公安机关合成作战“三年上台阶”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学明副局长就贯彻落实余建副省长蹲点调研临夏公安工作时的讲话要求以及2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合成作战“三年上台阶”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州公安局召开合成作战“三年上台阶”工作推进会

  马学明指出,此次专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合成作战中心工作,是着眼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州局党委坚持推动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的务实之举,更是临夏公安工作补短板、强基础、抓重点、保稳定,推动临夏公安在重点业务和领域上实现争先进位、在整体公安工作上实现提档升级,谋划打好翻身仗的固本之策。各警种、各部门和新调整充实的合成作战中心“三个专班”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和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马学明要求,合成作战中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合成作战工作。余建副省长节后第一天带队蹲点调研临夏公安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厅党委对临夏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合成作战中心全体要以余建副省长讲话要求为行动指南,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省厅党委的关心厚爱。面对我州“重点工作一表考”落后的局面,各专班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项对照“重点工作一表考”,认真查找问题,迅速补齐短板,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各项考核指标,力争使我州重点工作一表考成绩有所提升。鉴于新抽调人员基础差、底子薄、业务不精、本领不强的实际,合成作战中心各专班要选派1-2名赴省厅轮流跟班作业,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合成作战业务技能,成为懂研判、会实战、能上案的全能型人才。同时,要全面做好上下协同工作,在通过到省厅跟班作业尽快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立即前往各县(市)局做好督导、送教上门工作,全面提升全州合成作战中心业务水平,更好地和服务实战。

  州局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相关负责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州公安局召开合成作战“三年上台阶”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