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市交警“护学岗”丨护学路上你的身影一直都在

发布时间:2021-03-03 04:43:24    来源:临夏政法网

  寒假结束,新学期来了,为营造良好的上学环境,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守好开学岗,新学期的“护学”行动又开始了!

  大队按照上下学时间,采取“定点、定人、定责”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民辅警护学职责,加大校园附近路面指挥疏导力度,以缓解开学期间接送学生车辆增多可能导致的道路交通拥堵情况,保障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畅通。同时针对本辖区各中小学位置特点、学生人数、车流量等特点,制定出专门的整治方案,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为学生出行保驾护航。

  孩子的交通安全,关系到他们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的美满幸福,请与交警蜀黍们一起携手创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