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县委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1-03-03 04:44:05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3日上午,永靖县委副书记罗发功在信访大厅接待新寺乡大湾岘村来访群众范某某。罗发功仔细翻阅了范某某信访材料,耐心细致听取范某某反映“2018年7月,在我外出打工时,新寺乡政府借拆违排危拆除我家,致使无家可归,现租房居住,要求解决住房”的问题。

  县住建局、新寺乡负责人解释说明了拆违排危中的相关政策规定。罗发功与范某某进行了沟通交流,讨论研究了解决方案。

  罗发功要求,新寺乡政府加强与范某某的沟通联系,解决好当前的生产生活困难。范某某对接访答复表示满意。

  新寺乡、县住建局负责人和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接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