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永靖公安严惩涉赌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1-03-04 09:06:51    来源:临夏政法网

  今年以来,永靖县公安局持续加大各类涉赌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高压深挖、雷霆严打的态势,从严惩处涉赌违法行为人,强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近日,该局古城派出所按照打击整治赌博违法行为的部署要求,兵分多路、亮剑出击,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开展赌博违法线索摸排行动,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展开突击行动。3月2日凌晨3时许,在太极镇某某村一茶园内,查获一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8名,查扣赌资1.2万元。

  民警依法将以上人员传唤到案,经审讯,3人未参与赌博,祁某某、张某某、马某某等5人以“会牌”方式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永靖县公安局依法对5名参与赌博人员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涉案赌资和赌博工具全部依法收缴。

  下一步,永靖公安将继续深化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挤压涉赌生存空间,集中整治影响辖区治安稳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从严、从重、从快打击涉赌违法行为,以有力的举措、最强的实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全力支持、全力配合永靖公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行动,共同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和谐。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