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1+3” 专项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09:12:2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开展“1+3”全国夜查统一行动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公安交管部门安排部署,自2月27日起,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载客、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巩固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整治成效,全力以赴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大队针对春季群众出行及聚会增多特点,科学安排警力,合理调整勤务,确保群众出行平安。夜查统一行动中,大队在城区主要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利用酒精检测仪等设备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检、逢检必严,切实形成严查严管态势,坚决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与此同时,采取“白+黑”模式,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夜查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载客、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

  此次统一行动共查处违法行为:饮酒驾驶机动车1起,醉酒驾驶机动车3起,私家车超员2起,其他违法行为30余起。

  通过统一行动的开展,精准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永靖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驾车不超员、不超速,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