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广河公安交警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 营造良好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04 09:22:10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干净、整洁、舒心的工作环境,3月2日,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单位卫生进行大扫除。

  大扫除过程中,严格按照内务管理制度的要求,对办公区、楼道、食堂、大院和宿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整理、大清扫,确保不留卫生死角。民警辅警积极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的将各自办公室、办公楼玻璃、院落等地方进行彻底打扫,同时,要求各外勤组在交接班时必须确保警车外观与内饰的整洁,杜绝警车不净、警容不整。

  经过整改,大队各办公场所的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内务卫生干净整洁,各类工作档案完善,值班备勤物品管理规范有序,不仅改善了单位内外环境卫生,同时还增强了队员爱护环境的卫生意识、集体意识,树立起“单位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卫生理念,充分展示了公安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讯员 苏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