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2020年全省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1: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3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2020年全省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先进集体”称号。

  自全省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开展以来,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精心指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构建和谐交通,创建平安东乡”为目标,始终保持严管、严防、严治、严查的高压态势,全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断提高民警的执法质量、执法水平和驾驭交管工作的能力,全省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取得了显著成效。

  “百日会战”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5498起,其中无证驾驶52起、超速3601起、客车超员118起、超载135起、饮酒12起、醉酒10起、违停2855起、违反禁令1993起、电动车违法100起、行人违法344起、其它违法行为1627起,共投入警力2000人次,出动警车300台次。大队全体民警以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了交通警察的良好形象。

  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县公安机关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不断深化交通整治力度,创新交管措施,增强整治实效,巩固整治成果,继续做好“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进一步健全长效交管机制,努力发挥本局职能优势,为不断实现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运行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喇少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