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宗辉检查指导公安便民服务窗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6:22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3月3日,东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深入县政务中心,检查指导公安便民服务窗口工作。县政务中心主任马国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清福及县局指挥中心、户政大队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宗辉一行到公安户籍业务窗口,实地查看了窗口的岗位设置、工作流程、群众办证等情况,听取了窗口负责同志关于窗口整合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户籍便民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宗辉要求,服务大厅公安窗口的便民服务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窗口民辅警要增强服务意识、坚守工作岗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提高“服务人民”意识,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学习政策和法律法规。窗口工作业务性强、工作量大,民辅警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规范业务流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服务好前来办事群众。三要转变工作作风。窗口民辅警要按照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得出现“门难进、话难听、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四要将公安机关各项便民服务措施不断延伸扩大,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的总目标,不断提升公安窗口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切实维护公安机关“热情、文明、廉洁、高效”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马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