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与后古村开展结对共建“五联”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06:30: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3日,临夏市司法局党支部与后古村开展“五联”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敏丽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后古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及部分农民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州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党史故事 100讲》第1讲建党篇,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后古村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史重要性的认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辉煌而艰辛的历程,学党史、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大力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扎根于思想,实践于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