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以练为战 百炼成钢——和政县公安局拉开春季大练兵帷幕

发布时间:2021-03-05 12:12: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根据《甘肃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达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州局党委关于开展春季大练兵的总体部署安排,3月3日上午,和政县公安局开展了第一次全警实战训练。县公安局政委赵文明在春训动员讲话后宣布训练开始。局机关民辅警共86人现场开展了训练活动。
  赵文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美好憧憬和伟大梦想孕育起航的最好时节,早晨是每一天躬身奋斗、逐梦飞翔的崭新开始。任重道远、使命光荣的公安工作需要我们以健康的体魄、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要以春季大练兵为新的起点,从严要求自己、高标准对待工作,从着装内务、言谈举止等方面规范自己的言行,从一点一滴、平凡小事做起,内养素质、外养才干、内外兼修,不断提升和政公安新的形象。
  赵文明强调,要以春季大练兵为新起点,以早操为新开始,满怀激情,昂扬斗志,在新的一年里,以落实工作的新作为展示自己的新形象,以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的工作新状态展现和政公安的铁军风采,向着全年“坚决打赢绩效考核翻身仗,实现进档升位”既定目标努力奋进,圆满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建党100周年大庆献礼。
  和政县公安局每日利用早操时间开展实战训练成为工作常态,持续开展以“学理论、训队列、强体能、练技能、转作风”为内容的春季教育训练活动将成为局机关各部门加强队伍建设、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的有力抓手,切实为锻造新形势下过硬队伍、实现新一年工作目标、为和政公安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