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09:28:51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4日,广河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进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长禄主持会议,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以及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马进虎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对象范围等方面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民辅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紧紧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不断夯实公安队伍思想基础,着力解决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要明确目标要求,行动上迅速有力。要对照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持“教育大多数、惩戒极少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着力解决公安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动真碰硬,落实上彻底到位。要坚持严字当头,紧盯沉疴顽疾,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大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向队伍积弊开刀,向纪律顽症亮剑,从根本上改进队伍的思想、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上更加高效。县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指导检查,压紧压实责任。各警种要密切配合,分头推进,齐抓共管,形成整体合力,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公安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