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4:29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3日下午,永靖县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动员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机关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业务干部及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要牢牢把握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的根本政治属性,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要着眼政法事业长远发展,按照“五个过硬”要求,不断提高政法干警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目标导向,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对教育整顿消极对待、敷衍塞责的严肃批评,对走形变样、问题严重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同时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平安临夏建设、等政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