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6:10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4日上午,永靖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班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谢丰出席并讲话,政法委副书记杨伟良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及州委书记郭鹤立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政法委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业务能力培训和正风肃纪反腐力度,不断提升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按照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不打折扣、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