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疫情】中国移动广河县分公司慰问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21-11-02 10:16:01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1日,中国移动广河县分公司经理蒋小军一行来到广河县公安局,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送来了牛奶、方便面、水果、饮料等慰问品,对大家坚守岗位、勇挑重担抗击疫情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参加慰问活动。

  胡文明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及全体民辅警对中国移动广河县分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当先锋、勇打头阵,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