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永靖法院院长田玉海到联系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02:31: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3日,永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到包抓联系疫情防控村---新寺乡三湾村、段岭村、中塔村(均与青海省接壤)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田玉海到疫情防控点,对卫生防疫、人员摸排、宣传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大家连日来坚守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鼓励大家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担当尽责,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田玉海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防疫点人员必须要充分认清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要做好检查、排查工作。对各村群众,特别是返乡人员进行彻底摸排,发现疑似病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二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要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效引导村民不外出、不扎堆,把好关口、守好阵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