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爱心企业送温暖 警民携手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11-04 02:40: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连日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11月2日、3日,永靖三森食品公司、鹏悦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及慰问品,分别前往大队及三江口、王家圈执勤点向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民辅警送来了企业的关心关爱。“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向一线“勇士”致敬,与他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希望执勤人员在持续低温天气下做好保暖以及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前来慰问的鹏悦工作人员表示到。

  最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汪生军代表大队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理解与支持。疫情面前,永靖公安交警绝不退缩,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期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