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临夏中院党员干警迅速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04 02:43: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州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动员州县(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和重点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迅速行动,10月30日,选派8名素质高、能力强、表现突出的年轻党员干警组建疫情防控志愿小分队,投身到陈方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健康码查询、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护、入户排查、体温检测、外来人员劝返、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和社区同志共同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州法院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下沉社区党员干警提高站位,克服困难,不讲条件,坚决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吃苦,冲锋在前,主动请领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州法院全体干警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冲锋在前,不折不扣、保质保量的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彰显法院干警的担当作为。(通讯员 杨占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