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临夏中院第二党支部在社区开展“办实事、助防疫”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02:56:35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11月3日上午,临夏中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志愿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下沉陈方社区开展“办实事、助防疫”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志愿小组和社区同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到社区集结报到,经过防疫知识培训、熟悉社区情况及防疫重点任务后,按照任务分工安排,迅速组成2个防疫小组,第1组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在陈方花园小区热心服务群众,耐心细致做好执勤值班、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等工作;第2组对陈方花园周界临街100多家商铺、餐饮店进行地毯式走访摸排,动员商家服从社区以及相关部门的管理,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强化营业场所及从业人员管理,上岗人员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及核酸检测,加强疫情防控意识。

  通过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主动参与党员志愿队,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值班执勤、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临夏中院全体干警不折不扣履行防疫各项职责和任务,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通讯员 杨占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