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战“疫”中的他们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3:0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面对疫情
一批批英勇的战士
义无反顾选择“逆行”
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他们是

最美“逆行者”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全警全勤投入到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疫情防控中永靖公安交警的速度与担当。

卡口执勤

  在三江口、祁家大桥、王家圈3条出入永靖县境内主要道路设立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24小时值班、常态值守,配合卫健、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进出县境的车辆、人员逐一进行排查,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查等程序,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防范输入性疫情风险。

交通违法整治

  强化路面管控,在城郊结合部、主干道等重点路段,采取常规执勤点盘查、随机设卡检查等方式,严查酒驾醉驾、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城区道路管控

  将警力投放到路面,全力进行疏导,避免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现象及交通事故的发生,坚决杜绝因路面通行不畅影响防疫工作开展。

护学岗

  引导家长有序停车,指挥车辆有序缓慢通过校门口;遇有师生横过马路时,及时拦停过往车辆,护送学生安全进入校门。安排警力加强校园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对于乱停乱放、 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及时进行劝导,督促学生不要在路面滞留、不多人并行、不随意横穿道路,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面对疫情

  我们坚决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