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甘肃临法律师事务所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东乡县司法局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11-05 10:55:11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4日,甘肃临法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带领该所全体律师到东乡县司法局值守点原车站廉租房小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东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福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信、周俊华对甘肃临法律师事务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司法局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应对、精准施策,精选下沉,明确落实人员排查、卡口值班、政策宣传、志愿服务等职责任务,控制出入人口并帮助有需要人群解决生活困难,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测,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甘肃临法律师事务所此行,给疫情值守点的工作人员捐赠了矿泉水、饮料、水果、方便面、羊肉等慰问物资,也为社会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马明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