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甘肃本恒律师事务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11-05 03:52:47    来源:临夏政法网

  立冬将至,秋冬季节本就是呼吸系统疾病的高发期,叠加季节因素,疫情防控形势更显严峻复杂。自疫情爆发以来,为坚决阻击疫情,守护一方平安,永靖县积极抗“疫”。甘肃本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不仅冲锋在前,坚守一线,踊跃参加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还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11月4日下午,甘肃本恒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建平和该所副主任王锋前往徐顶乡中林村王家圈疫情监测点(王家圈疫情监测点是我县连接兰州疫区防疫的第一道重要关口),慰问驻守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随后又前往富民路国税高层小区疫情防控点展开慰问。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上方便面、矿泉水、牛奶、奶茶等生活物资。天气虽冷人心暖,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防疫形势,我们更需要团结,众志成城抗疫,携手共渡难关。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注重科学精准,做到对症下药、靶向治疗,抗疫才有力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感谢他们抗“疫”的坚守和奉献,本恒律所也为打赢这场战“疫”奉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罗一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