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甘肃光弘律师事务所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东乡县司法局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11-05 05:09:48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5日,甘肃光弘律师事务所一行六人来到原车站廉租房小区慰问,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饮料、茶叶、羊肉等慰问物资,东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福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信、周俊华对甘肃光弘律师事务所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

  连日来,原车站廉租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司法局全体干部夜以继日地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设点检查,昼夜坚守在疫情前线,衷心感谢所有全力奋战在防疫工作最前端的一线执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奉献精神。

  甘肃光弘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个特殊时期,光弘律师心系疫区人民与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密切关注疫情,籍其绵薄之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平安的祝福。(通讯员   马文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