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研究部署全县公安机关维稳安保暨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02:31: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5日,全州公安机关近期维稳安保工作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积石山县公安局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县公安机关维稳安保暨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全州公安机关视频会议通报指出的问题和张承平讲话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分管和业务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全面查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攻坚措施,郭建军就全县公安机关信访维稳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全省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公安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持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安保维稳这场大仗硬仗,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距离年底已不到两个月时间,从全省、全州综合排名看,全局绩效考评、“一表考”、“一标三实”、百日攻坚等各项公安重点工作严重滞后,形势不容乐观。全局上下要切实转变工作思维,紧紧抓住冲刺攻坚的黄金期、关键期,围绕年终绩效考评、“一表考”任务指标、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郭建军要求,一要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要牢牢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从严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着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二要全面吃透考评细则。从党委班子成员到部门负责人都要吃透摸准重点工作“一表考”考核规则和考核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三要切实补齐工作短板。各警种部门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和短板弱项,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千方百计想办法,群策群力求突破,一分一分狠抓提升,力争尽快实现突破,完成指标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四要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各部门警种负责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一责任人责任,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监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为履职尽责提供有力的保障支撑。(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