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惠小朋督导检查康乐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09:29:07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6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惠小朋带领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督导检查康乐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苏宏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元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缐维义一同检查。

  期间,惠小朋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疫查控一线的民辅警,听取了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卡口管控流程、大数据核录系统、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对运用大数据开展人员、车辆信息登记核录举措以及卡口全体警务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惠小朋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州疫情防控重点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体责任,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麻痹心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交通安全劝导,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实现疫情防控和百日攻坚两手抓,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