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03:58:32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12月29日,和政县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暨医疗保险收缴工作安排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雪菊参加会议,副县长海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丝毫不敢懈怠、时刻不能放松。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州有关“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重点人群、重要场所,牢牢守住红线底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扛起“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疫情防控是一项重要的底线工作,也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是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一刻不容放松,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开展“两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做到程序流程设计严密、操作规范,形成全链条、全覆盖的科学便捷管控体系,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推动“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效落实,要牢记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守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以对党和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用情用心用力落实好各项措施。

  会议通报了相关单位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及疫苗接种情况,并对医疗保险收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责任单位分工再细化,责任再明确。(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