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司法厅调研和政县法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1 08:00: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近日,省司法厅基层法治建设第二调研组组长王晶、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詹王镇一行调研和政县法治建设情况。临夏州司法局局长马志雄、县委常委杨蓉、县司法局马占龙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城关镇政府、城关司法所、县市场监管局、检察院、县依法治县工作办公室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重点就和政县在法治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和政县的基层法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充分履行基层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普法工作力度,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夯实依法治县社会基础,有效提升法治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