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厅重点案件交叉互评组在东乡县公安局开展案件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03:21: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24日,由兰州市公安局法制处处长管林带领的省公安厅重点案件交叉评查组在东乡县公安局开展案件评查工作。临夏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尤登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及局党委有关成员、有关所队负责人一同评查。

  评查组调阅了县局2018年以来办理的100余件刑事案件卷宗,认真进行了评查。评查组充分肯定了东乡县公安局刑事案件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但同时指出了部分案件存在的问题和瑕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瑕疵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为下一步东乡县公安局落实整改、切实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和执法公信力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教育整改走深走实。

  尤登洲表示,东乡公安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落实整改任务,认真研究并制定整改方案,一案一策,立行立改。要运用好案件评查成果,以这次交叉评查整改为契机,端正执法理念,堵塞执法漏洞,严格办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执法办案质量有效提升。(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