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州委政法委领导来永靖县督查反邪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04:26:07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26日,省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处长徐志强、临夏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边学林一行来永靖县督查反邪教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三塬镇向阳村、盐锅峡镇盐集村等,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回访重点人员,肯定了永靖县在反邪教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靠实一把手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强化稳控措施,确保重点人员不出任何问题,要靠实多位一体的帮教组织责任,尤其是家庭的责任,做到定死看牢、万无一失;三是积极履职担当,切实发挥好作用,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作用,在建党一百周年大庆之际,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作用,联动出击,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报告、早处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