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第六指导组督导检查积石山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10:41:49    来源:积石山县法院

   6月9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董浩一行对积石山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卷宗材料、听取汇报,查阅了自查自纠问题、线索审核、案件处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积石山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特别是“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线索“八查”深不深入、结合查纠整改整章建制工作进展情况,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导组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积石山县法院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全面梳理排查存在的顽瘴痼疾,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可行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积石山县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对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整治整改,狠抓顽瘴痼疾整改落实工作,持续推进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确保查纠整改见真效,确保审判执行质效指标进一步提高,确保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马鹏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