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莅临临夏州检察院开展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10:18:06    来源:临夏政法网

  6月2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莅临临夏州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省级驻点指导组评定工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培列参加评定工作。

  驻点指导组一行采取“听、谈、查、评”的方式,查阅台账资料并进行现场询问,严格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规定动作”逐一检查,特别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解读和兑现、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开门搞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了解和复评。

  驻点指导组对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档案管理规范有序,并希望该院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和经验做法,严格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要求继续做好总结提升阶段各项工作。

  临夏州检察院也将以此次评估验收省级驻点指导组评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持续精准发力,对标整改落实,为全面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检察铁军打下坚实基础,切实彰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