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厅督导组深入和政县公安局检查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12:09: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6月30日,省公安厅督导组王建彤、州公安局督察支队长贺炯一行深入到和政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和政县“雪亮工程”安保工作联防指挥系统,详细询问了全县公安机关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值班备勤和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并深入到吊滩派出所、松鸣岩警务室,实地检查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在召开的情况反馈会上,听取了和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文明简要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和政县公安局全面落实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公安队伍是维稳安保的主力军,要时刻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行好职责使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思想之弦。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好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二要落实重点管控,确保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日常排查走访、信息收集、落地管控等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措施落实,严防发生漏管、失控现象。三要强化风险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立体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巡逻防控,继续做好风险隐患防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以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四要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监管。进一步重视大庆维稳安保保密工作,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狠抓保密工作各项管理措施落实。

  赵文明表示,和政县公安局将认真贯彻省公安厅、州公安局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战时安保维稳20项举措,坚决确保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和政县绝对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