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康乐县开展《甘肃省禁毒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09:38:19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6日,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世红带领《甘肃省禁毒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组一行到康乐县开展立法调研工作。康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雪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社局局长白仲明,县公安局政委郭元栋一同调研。

  马雪青代表康乐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人大重视、支持康乐禁毒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康乐历史文化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郭元栋详细介绍了康乐县禁毒工作情况及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禁毒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康丰乡人民政府、流川乡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莲麓镇蛇路村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禁种铲毒、吸毒人员管控、无人机航测及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汇报,仔细翻阅了禁毒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康乐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及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为康乐县“无毒镇(街道)”“无毒村(社)”创建工作鼓足了干劲,提振了士气。李世红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全民参与创建无毒社区,把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推动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毒品问题,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参与禁毒工作,进一步健全禁毒工作机制,落实长效管理,使禁毒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运行轨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