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督导和政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01:44:29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7月15日上午,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田金,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妙菊到县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县教育整顿办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洪,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富贵一同督导检查。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参观县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长廊。

  省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方式对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第六驻点指导督导组对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长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教育整顿“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