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第二督导小组深入永靖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03:16:29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16日,由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金带领的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第二督导小组深入永靖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问题整改落实、制度机制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督查组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和反馈意见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一是对各环节台账要再梳理。台账的梳理汇总要具备逻辑性和关联性,把台账分类理清楚,做到条理分明,层次清晰,简明扼要,相互印证。二是对“回头看”工作再完善。查缺补漏、补齐短板,重点围绕深化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三大重点任务,不断推进源头治理、长效治理,全面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三是要以民意为导向,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为民办实事走实走深,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融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以公安队伍保稳定、保安全的业绩检验整改落实成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