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省第六驻点督导组田金对东乡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回头看”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1-07-25 03:03: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14日,省第六驻点督导组田金对东乡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回头看”专项督导。临夏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妙菊,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尤登洲,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司德良一同督导。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材料、会议记录和建章立制等台账资料,从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深入了解“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督查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实好“三个规定”,如实记录反映过问打听案件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确定重点。要聚焦重点工作,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巩固深化第一批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通讯员 唐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