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厅科信处何晓风指导调研临夏州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04:57: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省厅科信处何晓风处长一行指导调研临夏州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

  7月23日,省厅科技信通处处长何晓风等4人对临夏州“雪亮工程”等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何处长通过听取汇报、与“雪亮工程”承建单位厦门美亚柏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观看平台演示等方式,对临夏州“雪亮工程”及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把脉问诊、现场指导。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信通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厅科信处何晓风处长一行指导调研临夏州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

省厅科信处何晓风处长一行指导调研临夏州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

  首先,尤登洲代表局党委全面汇报了临夏州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运行情况,剖析了自身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路和打算。听取汇报后,何处长与州局相关部门和厦门美亚柏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座谈,观看了“一总两分”平台的建设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处长对临夏州“雪亮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雪亮工程”在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条分析和反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何处长要求临夏州公安局要加强与省厅科信处的沟通交流,多向其他兄弟单位借鉴学习,进一步提高全州公安信息化建设运用水平。

省厅科信处何晓风处长一行指导调研临夏州公安信息化建设工作

  最后,张承平表态指出:州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建设、应用和投入力度,并尽快按照省厅有关建设方案和要求全面进行整改,希望省厅科信处多给予临夏州公安信通部门业务培训和指导,切实提升临夏州科技信息化水平。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