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厅法制处督导检查东乡县公安局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1:47: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8月6日,省厅法制处副处长石岩深入东乡县公安局督导检查行政拘留不执行和行政拘留“纸面执行”专项治理工作。

  督导组通过网上网下比对、听取工作汇报、翻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东乡县公安局专项治理行动进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硬碰,把行政拘留不执行和行政拘留“纸面执行”专项行动作为整治公安队伍顽瘴痼疾的重要举措,坚决抓紧抓实抓好。对问题再次全面细致排查梳理,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台账、核对数据、客观登记,确保不漏人、不漏事、不漏案。办案单位和民警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瞒案不报、隐案不查,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