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督导组督导检查永靖县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8: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交管局政工纪检处副处长、第四督导组组长尚瑞雪前往永靖县督导检查国庆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前往兰永公路三江口执勤点等执勤卡点,查看了道路车流量状况,详细询问了国庆节期间交通安保的工作安保措施和警力部署情况、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并详细调研国庆期间的交通流量、勤务模式等情况。

  最后,针对假期尾声出现的返程车流情况,督导组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备守。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保障国庆假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二是加强分析研判。要科学部署警力,哪里是易堵点段,就把警力充实到哪里,哪里是事故多发点段,就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三是要提高警惕,及时应对道路上的突发事件,并确保各类事件第一时间处置,信息及时上报。四是严查重处交通违法行为。要以“零容忍”的态势加大对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速、非法营运载客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为广大群众国庆假期返程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